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
关于回国办理学历学位认证简介(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认证服务)
2016-10-17 10:16

  认证简介:

 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同意,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面向全国开展对国(境)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高等教育文凭的认证服务。

  学历认证工作旨在落实中国政府的留学政策,促进教育国际交流,履行中国在有关国际公约和双边(多边)协议中应承担的义务;同时,也为了满足国(境)外学历学位证书、高等教育文凭获得者在中国升学、就业及参加各类专业资格考试等实际需求;并为中国境内用人和招生单位鉴别国(境)外学历学位证书及高等教育文凭提供依据和相关咨询意见。

  特别提醒:

  目前,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已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交《留学人员回国证明》。

  Source:http://www.cscse.edu.cn/publish/portal0/tab82/default.htm

推荐给朋友
 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