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
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会见札幌大学理事长荒川裕生
2020-09-26 00:17

  9月25日,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会见札幌大学理事长荒川裕生。札幌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汪志平参加会见。

 
  孙振勇总领事会见时表示,孔子学院是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密切融合的重要平台。札幌大学长期以来积极开展中日文化、教育交流活动,并协同孔子学院向社会各界展现中国形象、中国魅力,为加深两国人民,特别是青少年间相互理解发挥了重要作用。新冠肺炎发生以来,札幌大学为在校中国留学生抗疫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,总领馆对此表示衷心感谢。

  孙总领事感谢在任期间札幌大学对总领馆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,希望札幌大学及孔子学院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中日文化交流活动,搭建起更多沟通、理解的桥梁,为中日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。

 
  荒川裕生理事长高度评价孙振勇总领事在任期间为促进两国教育、文化领域交流所做突出贡献并致以衷心感谢,表示将继续推动两国青少年交流理解,为日中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。

推荐给朋友
 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